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北京市妇联2021年国际妇女节
首都中外妇女联谊交流活动图片征集启事
首页> 光明图片库>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市妇联2021年国际妇女节
首都中外妇女联谊交流活动图片征集启事

来源:光明图片2021-02-01 15:52

  2021年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受疫情影响,一年一度的北京市妇联国际妇女节首都中外妇女联谊交流活动将采取线上方式举行。

  我们诚挚地邀请大家以照片的形式分享您在北京工作、生活的美好瞬间。通过女性视角展现北京的发展变化以及中外女性对北京的感悟和理解,客观呈现北京的国际化工作和生活环境。通过这种方式一起云上相聚,共庆佳节!

  北京市妇女联合会联合光明网同步进行本次征集活动。

  一、 主办单位:北京市妇女联合会

  二、征集截止时间:2021年2月10日

  三、照片要求如下:

  1.照片内容:以女性为主体,可以是您本人也可以是您的家人或朋友,能够展现在京生活或工作的精彩瞬间;

  2.照片信息:照片提交时,请提供作者姓名、作者国籍、联系方式、图片标题和拍摄地,并附100-200字图注或者寄语;

  3. 照片格式:照片数量及拍摄方式不限,单张照片大小2-3M以上,图片清晰比例均衡,格式提供请按JPEG;

  4. 照片要求:照片须为原创数码作品,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前提下,允许适当后期处理,但不得对原始图像进行任何影响真实性、准确性的像素添加、删除、移动;

  5. 参加本次活动作品的真实性、肖像权、著作权等一切法律责任均由作者自负。

  6. 本次征集活动不退稿,提交作品后,即视为许可主办方有权无偿使用或授权给第三方使用该作品;主办方有权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宣传、出版等非商业用途。

  四、投稿方式

  1.登陆光明网图片库(pic.gmw.cn),注册摄影师账号,等待通过审核后即可上传图片。图片必须填写必要的文字说明。图片标题前按内容分别加【首都中外妇女联谊】等字样,并按图片主题在参赛目录中选择“首都中外妇女联谊”分类上传。图片库账号除参与作品征集和摄影比赛外,还可以上传日常图片。

  2.可通过个人百度云盘或者其网络云盘上传。作品上传后,通过邮件或者打电话告诉我们提取地址和密码进行下载。

  3.邮箱:pic@gmw.cn

  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10-58926289、58926241、58926221

  五、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主办方将在光明网开设2021年国际妇女节首都中外妇女联谊交流活动英文专题,本次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将在专题发布,并在光明网各平台官方账号展示。

[ 责编:赵金悦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