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同心战“疫” 图片征集启事
首页> 光明图片库> 滚动新闻 > 正文

同心战“疫” 图片征集启事

来源:光明图片2022-04-18 13:10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疫情期间,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同心抗疫涌现出许多的感人故事。为生动反映医务人员坚守一线,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志愿者踊跃参与全民战“疫”的伟大壮举,光明图片特别推出“同心战‘疫’”图片征集活动,邀请全国各地市主流 媒体、摄影记者、纪实摄影师、抗疫志愿者等参与投稿。

  一、征稿时间:

  即日起开始

  二、主题设置:

  聚焦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如:跨地区驰援、医疗救护、核酸检测、火眼实验室、方舱医院等场景)、社区工作者(如:疫情防控点值守、线上线下社区服务、防疫物资组织发放等内容)、公安民警(如:坚守岗位、便民服务、处理突发事件等新闻)、基层党员干部(如:下沉一线、创新服务、保障民生等)、志愿者(如:物资供应、与疫情相关的各类服务等内容),以及物资供给保障(八方驰援、交通部门开辟绿色运输通道等)等多角度反映全民战疫的感人故事和抗疫精神。

  三、征稿要求:

  1、登录光明网图片库(pic.gmw.cn),通过注册摄影师账号上传图片,图片标题前分别加【同心战“疫”】并在选择分类中勾选参赛分类中的“同心战‘疫’”后分类上传。

  2、作品一律要求电子稿形式,参加作品单幅、组照皆可(照片长边最低3000像素,分辨率为300dpi,每幅作品在2—3M以上,JPGE格式)

  3、作品必须为投稿者原创。所有参加征集作品的著作权、与作品有关的肖像权和名誉权等法律问题,请参与者自行解决并承担相应的责任。对于侵权行为,光明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4、作品内容必须符合国家法律,禁止反动、淫秽等内容的作品。

  5、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参加本次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活动各项规程。

  6、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 010-58926213。

  同心战“疫”专题地址:https://topics.gmw.cn/node_144726.htm

[ 责编:金英花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