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光明网图片库

“我眼中的最美乡村教师”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光明网讯 2013年9月3日,由光明日报社与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光明图片承办的2013寻找最美乡村教师——“我眼中的最美乡村教师”摄影大赛暨第二届“百姓故事”摄影大赛,顺利完成评选工作。

       大赛得到网友积极相应,社会投稿踊跃,其中不乏诸多感人优秀的摄影作品,这些图片交织荟萃,共同编织了一段段难忘“师生情”。

       最终,经过组委会评审决定,石峰的参赛作品《丹心热血沃新苗》获得“金质收藏作品”称号,鲁晓龙的参赛作品《“老师妈妈”和她的“留守学校”》和李桐叶的参赛作品《走进乡村代课教师 感受坚守》获得“银质收藏作品”称号。另有5件参赛作品被评为铜质收藏作品。

       “百姓故事”摄影大赛以“记录生活点滴,图说凡人善举”为主题,叙述百姓点滴生活故事,是光明图片倾力打造的一档系列主题摄影大赛。第二期“百姓故事”借助“寻找最美乡村教师”活动为平台,以“乡村教师”为主题,进行摄影作品征集,弘扬和感谢默默坚守在乡村里的教师,号召学习他们坚强的精神,激发全社会,传递强大正能量。

       根据评选结果,大赛还将为全部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和证书。届时,获奖作品将展示在光明网,并在《光明日报》发表。

    点击进入大赛专题》》

[责任编辑:杨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