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首页> 滚动新闻 > 正文

武汉加油 我们与你同在

来源:光明图片2020-02-16 19:58

  岁末年初,一场轰轰烈烈、全民参与的防疫大战正在激烈地进行中。特殊时期,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逆行而上,在医院、城市和乡村构筑一道道坚固的防线,守护着成千上亿中国人的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疫情当前,87岁的独居老人倪素英为抗击疫情,不顾工作人员再三劝说,捐赠毕生积蓄20万元,坚定一句“国家有难,我不能做旁观者”。

  疫情当前,北京301医院300多名医院保洁员,集体退了春节回家的票,留守北京,24小时战斗在疫情的第一线,身负责任与光荣。

  疫情当前,老民警李响和身为护士的妻子郭珈铭,刚喜得宝宝,在这场战斗中,白大褂和警服齐上阵,为着人民的健康,甘做防疫一线的逆行者。

  武汉是疫情防控的主战场,武汉胜则湖北胜, 湖北胜则全国胜!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逆行者们夜以继日、冲锋在前,把危险留给自己,把安全带给他人,让人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这场仗,我们终将必胜!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张瑜 李刚)

[ 责编:金英花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