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冰雪迎冬奥”图片征集启事
首页> 光明图片库> 滚动新闻 > 正文

“冰雪迎冬奥”图片征集启事

来源:光明图片2022-01-10 10:55

  为深入报道我国为冬奥所作的准备,展现中国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 、卓越的奥运盛会,光明图片现组织“‘冰雪迎冬奥’图片征集活动”,请全国、各地市主流 媒体、摄影记者、个人摄影师等积极提供的优秀摄影作品。

  一、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冬奥会结束。

  二、主题设置:

  1、冰雪非遗,以迎冬奥为主题的各地非遗展示、展演、互动体验活动为主。

  2、冰雪风光,以人为元素配以北方冬季漫山雾凇,银装素裹,美丽的雪景为主。

  3、冰雪产业,以冰雪装备制造、冰雕、滑雪基地建设为主。

  4、冰雪迎春,以各地群众在春节前组织的迎冬奥新春祝福为主题,抒发热忱期盼的喜悦画面为主。

  5、冰雪运动,以群众体验冰雪运动、青少年冰雪运动、各地冰雪赛事为主。

  6、冰雪文化,以冰雪知识讲堂,冰雪歌唱比赛,冰雪艺术创作,校园冰雪文化系列活动为主。

  从以上六个方面入手,将以体育为纽带、以文化为载体,营造喜迎冬奥、参与冬奥、共享冬奥的 浓厚氛围。

  三、征稿要求:

  1、登录光明网图片库(pic.gmw.cn),通过注册摄影师账号上传图片,图片标题前分别加【冰雪迎冬奥】并在选择分类中勾选参赛分类中的冰雪迎冬奥分类上传。

  2、作品一律要求电子稿形式,参加作品单幅、组照皆可(照片长边最低3000像素,分辨率为300dpi,每幅作品在2—3M以上,JPGE格式)

  3、作品必须为投稿者原创。所有参加征集作品的著作权、与作品有关的肖像权和名誉权等法律问题,请参与者自行解决并承担相应的责任。对于侵权行为,光明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4、作品内容必须符合国家法律,禁止反动、淫秽等内容的作品。

  5、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参加本次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活动各项规程。

  6、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10-58926215 010-58926213。

    冰雪迎冬奥专题地址:https://topics.gmw.cn/node_143586.htm

[ 责编:张瑜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