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福建三明: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电煤运输工作
首页 > 光明图片库 > 正文
[责编:张瑜]

福建三明: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电煤运输工作

[责编:张瑜]来源:光明图片2022-01-21 19:00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福建三明: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电煤运输工作

  连日来,针对近期电煤需求量不断攀升的实际,福建三明地区严密组织,重点盯控。三明铁路部门及时补充装车点的煤炭库存,做到及时装卸,安排工作人员及时编组列车,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电煤运输工作,保证节日期间民众生活需求和运输生产安全。图为2022年1月21日,铁路工作人员提前进入专用线检查运输车辆。(于永生 摄/光明图片)

福建三明: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电煤运输工作

  连日来,针对近期电煤需求量不断攀升的实际,福建三明地区严密组织,重点盯控。三明铁路部门及时补充装车点的煤炭库存,做到及时装卸,安排工作人员及时编组列车,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电煤运输工作,保证节日期间民众生活需求和运输生产安全。图为2022年1月21日,铁路工作人员对编组列车进行连挂时,及时确认车号信息,确保货物列车信息正确。(于永生 摄/光明图片)

福建三明: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电煤运输工作

  连日来,针对近期电煤需求量不断攀升的实际,福建三明地区严密组织,重点盯控。三明铁路部门及时补充装车点的煤炭库存,做到及时装卸,安排工作人员及时编组列车,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电煤运输工作,保证节日期间民众生活需求和运输生产安全。图为2022年1月21日,铁路工作人员及时通过对讲机确认货物装载情况。(于永生 摄/光明图片)

福建三明: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电煤运输工作

  连日来,针对近期电煤需求量不断攀升的实际,福建三明地区严密组织,重点盯控。三明铁路部门及时补充装车点的煤炭库存,做到及时装卸,安排工作人员及时编组列车,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电煤运输工作,保证节日期间民众生活需求和运输生产安全。图为2022年1月21日,铁路工作人员及时取送车辆,做到电煤随到随卸。(于永生 摄/光明图片)

福建三明: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电煤运输工作

  连日来,针对近期电煤需求量不断攀升的实际,福建三明地区严密组织,重点盯控。三明铁路部门及时补充装车点的煤炭库存,做到及时装卸,安排工作人员及时编组列车,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电煤运输工作,保证节日期间民众生活需求和运输生产安全。图为2022年1月21日,传送带通过动力作用将优质煤送达指定地点,进行燃烧发电。(于永生 摄/光明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