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双减’后首个寒假”图片征集启事
首页> 光明图片库> 滚动新闻 > 正文

“‘双减’后首个寒假”图片征集启事

来源:光明图片2022-01-28 18:35

  拿完成绩单,孩子们期盼的寒假将正式开启。2022年寒假是 " 双减 " 政策落地之后的第一个假期,如何让孩子度过一个健康积极、充实快乐的寒假?孩子们将从校园生活回到家庭生活主阵地,对于如何安排假期生活,或许学校已经精心设计了全面而个性的寒假作业;或许父母用心规划了寒假生活;或许已为自已设计了一份假期超级梦想计划。用图片的形式来描绘美好的寒假生活。

  一、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寒假结束。

  二、征稿要求:

  1、登录光明网图片库(pic.gmw.cn),通过注册摄影师账号上传图片,图片标题前分别加【寒假】并在选择分类中勾选参赛分类中的“双减”后首个寒假分类上传。

  2、作品一律要求电子稿形式,参加作品单幅、组照皆可(照片长边最低3000像素,分辨率为300dpi,每幅作品在2—3M以上,JPGE格式)

  3、作品必须为投稿者原创。所有参加征集作品的著作权、与作品有关的肖像权和名誉权等法律问题,请参与者自行解决并承担相应的责任。对于侵权行为,光明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4、作品内容必须符合国家法律,禁止反动、淫秽等内容的作品。

  5、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参加本次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活动各项规程。

  6、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 010-58926213。

[ 责编:赵金悦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