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足“质”多谋 答题竞“技”
首页> 光明图片库 > 正文

足“质”多谋 答题竞“技”

来源:光明图片2022-09-28 23:58

  2022年是全国第45个质量月,为进一步推进质量制胜战略,9月27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物资部以“深入贯彻零缺陷理念 提升全员质量意识”为主题举办了2022年质量知识竞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学习质量知识,提高质量意识,传播质量文化,更好地将质量知识应用到公司各项具体工作中。

  以生存的发展基石。本次竞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个人必答题、团队简答题和抢答题,竞赛涉及的题目涵盖了公司质量规章制度和体系文件。各参赛队由部门领导、班组长和一线职工组成。在竞赛过程中,各参寒队充分展示了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尤其在抢答题环节更是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现场观众不时响起热烈的喝彩声。(封晓东/摄 张秋实/文)

足“质”多谋 答题竞“技”

  图为竞赛现场一名队员正在回答竞赛答题。

足“质”多谋 答题竞“技”

  图为竞赛现场计分工作人员。

足“质”多谋 答题竞“技”

  图为现场观众回答问题。

[ 责编:张瑜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