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中国图片社发布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公告
首页> 光明图片库 > 正文

中国图片社发布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公告

来源:2024-04-17 22:07

  近日,新华社旗下中国图片社发布了一项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服务公告,开启高校图像信息采集维权打假行动,提示全国各地高校警惕冒用新华社名义进校采集行为,勿与未经授权的采集单位进行业务往来,以免影响毕业生学历图像信息上传和顺利毕业。

  据中国图片社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中心介绍,近期,有多家社会公司和个人未经授权,擅自冒用新华社采集名义联络高校开展图像信息采集业务,严重扰乱了采集市场秩序,影响了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给新华社声誉带来负面影响。采集中心客服人员最近经常接到因此导致的学生投诉,这也是中国图片社开展此次打假行动的重要原因。

  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是教育部与新华社的一项重要合作工程。22年来,新华社依托国内各分社,由直属机构中国图片社负责,联合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共服务全国3000多所高等院校,为近2亿名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图像信息采集服务,有效维护了国家人才信息安全。

中国图片社发布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公告

  图为中国图片社进校园集中采集场景

[ 责编:赵金悦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