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故事摄影大赛 »第一届百姓故事摄影大赛

良心油条哥的中国梦

 
    2013年1月12日,“油条哥”葛玉仓为了让顾客吃上不含铝的放心油条,在2009年自购电脑和药用天平等设备,经过不计其数的试验,以减轻体重20多斤的代价,终于在2012年研制出成本低廉、操作简单、色泽口感能媲美于传统油条的无铝放心油条配方,是目前国内公开报道中能做出油条铝含量接近零的中国第一人,“葛式新配方”近日被绍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向全市油条店推广。葛玉仓最大的梦想是能有一个合适的平台向全中国的同行无偿推介他的新配方,让所有的中国人吃上无铝的放心油条。让我们祝愿他梦想成真!图为葛玉仓向作者展示四年来的试验数据(虞健)

    本网凡注明"来源:光明图片"的新闻,版权均属光明图片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

[ 责任编辑: 梁雨蒙(实习)]  2013-01-21 07:0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