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华新闻图片库
光明图片 > 百姓故事摄影大赛> 第三届百姓故事摄影大赛> 作品展示
第三届优秀奖作品:江苏赣榆 滩涂掘金

第三届优秀奖作品:江苏赣榆 滩涂掘金

  2013年11月30日,江苏赣榆县海头镇沿海渔家女在忙着扒螠蛏。

  冬闲时机,江苏省赣榆县沿海渔家女都会"赶海"增加收入,忙碌的渔家女与海天连成了一幅靓丽的"耕海图"。

  江苏省赣榆县位于海洲湾北部是全国海洋渔业百强县,近年来,江苏赣榆县依托海洋滩涂资源优势,发展虾、蟹、贝类等滩涂(混养)养殖业。目前,全县滩涂养殖面积达16万亩,年产量达33万吨,亩效益超过6000元。(司伟摄/光明图片)

[责任编辑:包彦哲]

搜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官方微博|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京网文[2011]0034-011号 京ICP证101021号 京公网安110402440033号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